台灣奧迪重要人事宣佈 Damien O’Sullivan接任台灣奧迪售後服務處長一職

圖1 

台灣奧迪重要人事訊息宣佈,自5月起,Damien OSullivan正式接任台灣奧迪售後服務處處長一職。Damien 曾任職於福斯集團愛爾蘭分公司長達七年,期間分別服務於財務、銷售及售後服務部門,藉由多年歐洲市場跨領域專業資歷,將為國內汽車市場售後服務領域注入嶄新思維,提供Audi車主超越同級品牌規格的尊榮服務體驗!

 

 

而對於加入台灣奧迪團隊,Damien O’Sullivan表示:「我非常開心能加入年輕且充滿能量的台灣奧迪,Audi的售後服務部門將來除了與經銷商體系繼續緊密合作,全力支持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務求徹底執行『 Audi Top Service 』售後服務信念之外我也期待未來在此高水準的服務品質之下,以Audi『進化』(Vorsprung 的品牌核心精神達成台灣奧迪超越顧客期待的承諾!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表示:「售服體系的持續優化一直是台灣奧迪長期努力不懈的目標, 媲美德國原廠的高規格售後服務系統更是我們對車主的承諾。因此我期待Damien能充分展現專業度,持續強化Audi 的顧客滿意度!

圖2 

台灣奧迪嶄新管理團隊正式到位 持續深耕國內豪華房車市場

為展現持續深耕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決心,台灣奧迪除了積極規劃開拓營運據點和導入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新車計畫之外,更希冀以全方位的佈局策略為品牌開創新局。自年初宣布將建立嶄新管理團隊以因應國內車市激烈的競爭與挑戰之後,台灣奧迪的嶄新管理團隊至今已完整到位,在具備豐富經驗且齊備各跨領域專業的堅強陣容之下,台灣奧迪也將持續進化,為台灣車主帶來完美的購車與用車體驗。展望未來,台灣奧迪不僅將機動調整產品引進規劃與服務內容以符合市場需求外,同時也將以創意思維啟動全方位的策略佈局,挑戰更高的營運績效!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