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D操刀,Toyota GT86完美融合Aston Martin設計元素!

如果說到讓日系跑房融合英式設計,你或許會覺得太過抽象、無法想像,但這種不可思議的融合竟然就在日本改裝廠DAMD的巧手下成真了。

這部叫做“86 Vantage”的作品,由Toyota GT86為本體,並大量取材自Aston Martin Vantage,融合而成這部具有馬丁頭的GT86。由於改裝廠認真的把這間英國車廠的造車特色擷取而出,所以轉移到GT86身上時,不論前保桿、後保桿以及最明顯的水箱護罩,一律都是特別訂做的。也因為都是特別訂製的,所以細節頗為注重、設計也相當精緻,DAMD甚至還為車輛提供了特別的徽章。

在外型上大幅動刀,內裝當然也不放過。該車具有全面升級過的中控台介面,除了皮革的應用、旋鈕也都加上金屬裝飾。雖然不是大幅的提升奢華程度,但也算是十分精緻好看。

 

 

雖然這樣的改變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但它的價格僅需4,063美元,就能買到全新的前/後保險桿、後尾翼、一對葉子板裝飾、具有方向燈的後視鏡、高檔皮質包覆座椅、真皮包覆的方向盤、訂製的儀錶板面板以及空調旋鈕的金屬裝飾。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