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千瘡百孔、卻最有價值,Mission Impossible中倖存的BMW M3現正展出中~

位於德國Garching的BMW M展示間,現正展出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中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電影中那輛充滿彈孔的M3

知名電影Mission Impossible系列作終於來到第五集了,這第五集對BMW的粉絲而言或許特別具有意義,因為戲裡面主角的馳騁坐駕便是BMW旗下經典車款M3。大多數用來拍電影的車都被毀的亂七八糟,只有這部”幸運的”車輛存活了下來,並且由媒體Bimmer Today捕捉了幾張經典畫面,讓我們好好看看這部充滿紀念價值滿是彈孔的電影拍攝用車吧。

 

 

這部採用Silverstone Metallic烤漆車色的性能轎跑車,大多數都是後行李廂處遭到子彈射擊,除此之外前保險桿、車側也受到了損傷。座艙內部,這部用來拍攝電影的特殊M3有許多額外的電線、並採用了更強力的安全帶,以確保車輛執行危險的特技時也能牢固地將車手固定在適當的位置。

至於電影的方面,Mission: Impossible Rogue Nation將會在這個月底(7/31)上映,演員則有老班底Tom Cruise阿湯哥以及Alec Baldwin、Simon Pegg。

[Source: bimmertoday.de與bmw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