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產品路線圖揭示M-Benz將推出GLA Coupe、E-Class All Terrain等多種車型

2017-mercedes-benz-road-map 

近日在網際網路上出現的一張Daimler(戴姆勒)產品路線圖揭示了多種Mercedes-Benz (賓士)將在2016年的後半年以及2017年一整年推出的產品。

要在2016年加入GLC CoupeGLE Coupe行例的GLA Coupe,它的動力系統應該會和GLA SUV相同,且內裝的設計大部份地方也都會一樣。

 

E-Class家族除了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外,還會加入Coupe雙門車型以及稍微加高底盤的All Terrain跨界車型。最後,E-Class還會得到敞篷車型,目前E-Class Cabriolet已在測試當中,所以說不定它會在一年後正式推出,且預計使用E-Class低盤的CLS也會推出新世代車型。

在Mercedes-AMG方面,看來他們會再推出三個AMG GT車型,第一個是被稱為AMG GT R的Coupe車型,接著是稱為AMG GT C的Coupe,最後是稱為AMG GT C的敞篷車型。只是我們不清楚第一個車型是什麼,因為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AMG GT R已正式公開亮相。

那些在等得Mercedes-Benz Pickup的車迷們還需要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時間,這款可能稱為GLT的M-Benz Pickup會在明年開始測試;而雖然它是以Nissan(日產)NP300 Navara為基礎不過它離推出時間還很遠。

雖然在2015年就已被拍到小改款S-Class原型測試車在進行路試,且也有傳聞表示它可能會在今年秋天的2016巴黎車展上亮相,但現在看來小改款S-Class要到2017年時才會推出。

smart方面,從今年開始會陸續推出smart cabrio,smart fortwo EV,2017年時則會推出smart cabrio EV以及smart forfour EV。

點小圖變大圖
2017-mercedes-benz-road-map 

[Source:Carscoo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