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魅力再精進,Daehler精改BMW M235i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對某些人而言純粹開帥不開快,但想要讓它的動力更加強悍,也不是不可能的任務。舉例而言,改裝廠Daehler就推出了BMW M235i Convertible的性能改裝套件,能夠讓這部來自德國的敞篷跑車更為精進。

大家最重視的動力方面,原廠搭載的3.0升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經過改裝廠的精心調校,輸出提升至390匹馬力。這樣的動力增幅能夠使得這部四輪驅動車款跑出0-100 km/h加速4.2秒、極速288 km/h的高水準表現,讓你的敞篷跑車不只跑帥、更能跑快!

動力有所提升,操控性當然也不能疏忽。該車現在也配備有可調式懸吊、不鏽鋼排氣系統以及多種改裝輪圈。座艙內部的改變並不多,但改裝廠為車輛安裝上高級真皮複合Alcantara面料的座椅以及"MID"監控螢幕;"MID"監控螢幕能為駕駛顯示更多額外的車輛資訊,讓我們可以對愛車狀況更加瞭解。雖然改裝廠在外觀上改變不多,但M235i Convertible本身就是一部相當美型的作品,不必多加裝飾便已經相當誘人、好看。

 

 


 

[Source: Daeh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