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 Ford Mustang讓Ford Shelby Mustang GT350R了解,何謂薑還是老的辣!

Ford Shelby Mustang GT350R是一輛讓你花最少的錢,卻得到大大的滿足,若與售價動輒上千萬的超跑相比,堪稱跑車界C/P值最高的車種之一,實屬上上之選。

 

不過近期有位瘋狂車迷,認為自己能夠以1966年的Ford Mustang為基底,改裝成更勝於GT350R的產品,可說是改到你媽都認不出來的境界!

而這輛Mustang對車主有著非凡的意義,那就是它已存在於車主家族中超過50年的歷史,可以說得上是傳家之寶的概念,不過在車主接手後,基本上拆除了所有原廠零件,全部換上Mustang專屬改裝部品,原因不疑有他,那就是將它徹底改造成狂暴的賽道武器,儘管如此,它依舊能夠滿足你日常代步所需,可說是一兼二顧 摸蜆仔兼洗褲!

而最近國外知名節目「House of Muscle」錄製了一段節目,那就是把這輛1966 Mustang與GT350R放上賽道廝殺,看看究竟是誰勝出?是毒蛇or瘋馬呢?

Shelby 350R配置的一具5.2L V8  Voodoo引擎,最大馬力來到527hp,扭力峰值則來到59.31kgm,反觀1966 Mustang塞進一具LS7引擎,雖說有些詭異,不過LS7也是美國肌肉精神的代表作之一,改裝淺力與引擎耐用性都堪稱一絕,輕鬆破千匹的本事,不見得會輸給該世代的車種!一同來欣賞這支同門師兄弟廝殺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