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歷史紀錄的兩台Bentley汽車亮相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Bentley(賓利)汽車將強勢登陸6月25-28日舉行的2015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兩台打破紀錄的著名車型將進行展示,打破紀錄的時間跨度為整整85年。

《路德》和《火線》主角伊德瑞斯·艾爾巴打破FLYING MILE歷史紀錄所駕駛的Continental GT Speed,以及著名的“藍色列車”將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亮相,與超過15萬名車迷見面。

 

 

今年是著名的“Bentley小子”大冒險——“藍色列車之戰”勝利85周年。完成這個壯舉的車輛將繼續發揚Woolf Barnato的精神,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挑戰舉世聞名的1.16英里山坡。

1930年,時任Bentley汽車主席的Woolf Barnato在戛納與朋友打賭,他不僅能打敗前往法國加萊的“藍色列車”(Calais-Mediterranée Express),甚至能夠在列車到達英吉利海峽之前率先抵達他在倫敦的會所。他成功了!這項了不起的成就從此一直為Bentley車迷津津樂道。

最新展現“Bentley小子”精神和魅力的Bentley汽車是Continental GT Speed,在今年5月成功打破了由麥爾肯·坎貝爾于1927年創造的FLYING MILE英國陸地速度紀錄。打破這項紀錄的是演員伊德瑞斯·艾爾巴,他曾經在獲獎影片《曼德拉:漫漫自由路》(Mandela: Long Walk to Freedom)中飾演納爾遜·曼德拉。伊德瑞斯·艾爾巴駕駛Bentley GT Speed成功打破紀錄的壯舉將於7月在Discovery探索頻道節目《Idris Elba: No Limits》播出。

此外,Bentley標誌性的1929年款 4 ½  升Blower,Continental GT3賽車,以及以Continental GT3為靈感打造的Continental GT3-R公路版,將參加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Bentley還將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再次設立兩個展臺,主展臺是Bentley品牌最新的豪華和高性能車型——包括最新款的MulsanneFlying SpurContinental GT高性能豪華旅行車。

與此同時,一些極具吸引力的甄選易手車將在另一個展臺展示,每台甄選易手車都在Bentley行業領先的甄選易手車計畫*範圍內,讓Bentley車主動心和放心。

Bentley甄選易手車展臺靠近爬坡賽道跨線橋,離主展臺只有幾步之遙。除了甄選易手車,Bentley還將展示輪轂和造型設計方案,讓車主能夠進一步定制自己的車輛外觀。

關於Bentley展示車型的更多資訊,請訪問www.bentleymedia.com。關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更多詳情,可查看www.goodwo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