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影片]畏懼瘋狂的存在,Mercedes-Benz G-Class DMC [宙斯] 霸氣降臨

​​
 Mercedes-Benz G-Class車款中,「G」代表「Geländewagen」此為德文越野車之意,從推出以來一直如此命名。這款無所畏懼的冒險王從西元1979時至現今不斷創新卻始終維持粗儣的輪廓,已經成為該指標。越野能力也不斷的更上一層樓。

 
 

以Mercedes-Benz G-Class為基礎打造,我們知道德國知名改裝廠DMC是針對Mercedez AMG車主為主要客戶,這次作品當然也屬G-Class AMG款。不管你是G55G63G65,甚至不是G-Class的車主,只要是AMG款都可以至該廠做客製化的DMC改裝套件。透過影片得知,這輛名為[Zeus]的G55,擁有超過4公分的車身寬體碳纖維套件,凡舉前後保險桿、更誇張的擋泥板、帶進氣口的引擎蓋,甚至車底下擾流通通幫你設想改好了。 動力規格的部分,一樣維持原廠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但DMC似乎認為原廠馬力不夠看,將這輛"宙斯"翻漲至880hp。這下不用說嚴峻的越野地形考驗,相信在一般道路上,有著24吋客製鍛造輪圈的四隻大腳,配合碳纖維寬體輪拱,開在路上時應都會令人避之唯恐不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