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RE竟把「六轉子引擎」塞進BMW M6身上,這樣的配置雖說有些弔詭,不過卻成功引起話題。

相信不少讀者對於汽車改裝都有很大的認同感,改出自己喜歡的外觀樣式,升級更強的性能動力,不過在台灣,礙於一些「法規問題」讓一切變的似乎沒有像國外一樣那麼的暢行,更別提異種移植了。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E63 BMW M6,不過這輛M6基本上已經捨棄過去那顆5.0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07hp,扭力峰值53.1kgm,近而換上的是一具馬力超過800HP,堪稱經典不敗神話的「六轉子引擎(six-rotor)」。

這輛車由來自南非的AJ Racing打造,心臟部分則由精通轉子引擎的KiwiRE操刀,而這輛M6對於部分人來說,接受度肯定不高,不過AJ Racing與KiwiRE始終相信,這樣的配置肯定能夠引起話題,並帶給轉子引擎迷一個新的選擇。

除了引擎,他們也提供了懸吊系統的升級,十活塞卡鉗,多件式空力套件,19吋Rotiform鋁圈與客製排氣系統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