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新物種? 全新688HS將曝光? 


幾個月前,Carscoops帶來了可能是McLaren 675LT更強版本的第一訊息,並且還拍到一輛測試原型車。而現在又有兩張很像是官方的照片被洩露。

 

據稱,這兩張照片的來源就是浮水印上的Autogespot,並聲稱這就是真的。不過在McLaren正式聲明之前,我們還是必須對此持保留態度。

但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從照片上來看,688HS整體與675LT風格差不多,但是視覺效果更強烈,除了碳纖維材質外,其他還包括可增加下壓力的全新前保險桿,車頂進氣口以及使用F1 Drag Reduction System (DRS)可調式 GT3風格的大型尾翼。

688的HS為High Sport縮寫,這輛超級跑車最大馬力估計擁有688hp,比起675LT還多了13hp。且這額外的輸出也讓少了40公斤的車重能夠從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688HS將由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客製化部門負責打造,可能只有25輛的名額。不過在還沒有任何官方的訊息以前,所有的報導都只是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