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Corvette Z06的Nurburgring Norschleife單圏時間7分08秒!!!

landscape_nrm_1422636867-roa020115fea_z06_overhead 

前陣子,AutoWeek的記者Rory Carroll在2015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遇到了一位先生與他聊天,這位先生說他花了大量的時間與金錢在Nurburgring Norschleife賽道上,同時也提到最近Chevrolet(雪佛蘭)的2015 Corvette Z06也一直在Nurburgring Norschleife賽道上跑。

 

 

而據說當時2015 Corvette Z06穿著Z07的套件,並跑出7分08秒的成績!只是目前還不知道7分08秒後面是否還有數字,又是多少的數字?因為Nissan(日產)GT-R Nismo在Nurburgring Norschleife賽道上的時間也是7分08秒69。而排在他們前面的還有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以及Lamborghini(藍寶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目前Chevrolet還没有公布2015 Corvette Z06在Nurburgring Norschleife上的時間成績,而且短時內可能也不會公布,因為目前Nurburgring禁止進行與記錄單圏成績,因此,可能要到解除禁令的那一天Chevrolet才有可能公布吧。

[Source:Auto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