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新任董事長毛行健先生正式履新 COP21高峰會擘劃綠色願景 Michelin矢志成為最積極的環保夥伴

新聞圖片05 

台灣米其林Michelin輪胎於2月23日舉行「2016米其林春之饗宴媒體春酒餐敘暨新春團拜」活動,由裘德瑞董事長(Frederic Chouquet-Stringer)率領台灣米其林團隊成員,向與會的所有媒體貴賓們送上溫馨的年節祝福,除了感謝媒體朋友在2015年持續給予台灣米其林的熱烈支持與指教,也敬祝大家 "迎新送舊賀新春,金猴年到萬事吉"!

 

 

除此之外,台灣米其林輪胎也於今日同步宣佈一項重要人事訊息,自3月1日起將由原先於海外擔任要職的毛行健先生,正式返台接掌台灣米其林董事長一職,而毛董事長也是米其林輪胎在台營運逾40年以來,首位接掌最高階經理人職務的本國籍主管,更顯意義非凡!展望未來,台灣米其林將借重毛行健董事長多年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於服務期間所累積的完整歷練,以及其所嫻熟的銷售業務與經銷商通路管理方面之豐富經驗,為MICHELIN品牌在嶄新的2016年挹注新的成長動能,同時擘劃更具宏觀格局的市場經營策略!

即將於2月底卸任的現任台灣米其林董事長裘德瑞先生,自2013年9月上任以來,憑藉著其個人優異的策略規劃與執行能力,帶領台灣米其林兩年半左右的時間,為MICHELIN品牌在台灣地區之業務,持續創造出的亮眼銷售成長表現,同時積極闢建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的通路據點,其任內所展現出的卓越績效,除了進一步為米其林品牌在深耕台灣輪胎市場方面,奠定紮實的經營基礎,更獲得法國米其林集團總部的高度肯定,未來將調回歐洲另外委以重任。

新聞圖片01
▲台灣米其林輪胎於2月23日舉行「2016米其林春之饗宴媒體春酒餐敘暨新春團拜」活動,同時​宣佈重要人事訊息;自3月1日起將由原先於海外擔任要職的毛行健先生,正式返台接掌台灣米其林董事長一職,圖為​裘德瑞董事長(右)和即將屢新就任的毛行健董事長(左)共同合影。​​

COP21聯合國氣候高峰會議嚴肅面對地球暖化&氣候變遷

MICHELIN矢志成為COP21最積極努力的環保夥伴

2015年12月,來自全球超過100個國家的元首和領袖齊聚法國巴黎,參加COP21聯合國氣候高峰會議,針對地球暖化持續加劇以及氣候變遷等相關之嚴肅議題,研擬具體的因應對策,而身為主辦國法國的領導企業,MICHELIN當然不能缺席這場對於地球環境至關重要的綠色盛會!

除了於會議期間積極以官方合作夥伴(COP21 Official Partner)的角色,針對輪胎和運輸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舉辦多場重要論壇和研討會,期盼結合產官學界的強大力量,共同為改善地球環境而努力,而這不僅和MICHELIN長期以來所堅持的『A better way forward』之品牌承諾完全相互契合,更是米其林集團多年來持續不斷努力所追求的發展目標!

身為全球輪胎產業的領導品牌,MICHELIN在市場上的定位始終隸屬於高科技層次、同時具備整體品質優異的專業高階輪胎品牌,回顧MICHELIN創建至今逾百年的歷史上,除了持續以創新輪胎科技領航,主導輪胎產業的研發趨勢和科技應用層面,更積極投投注龐大資源在新世代輪胎節能技術等相關領域,多年來MICHELIN始終秉持著「改變未來移動方式」的研發理念,透過旗下多樣化的產品陣線,提供全球廣大消費者更出色的移動新體驗,以更好的方式向前邁進,讓每一位顧客都能輕鬆享受到米其林的高品質輪胎,為道路上的行車安全增添更多保障!

新聞圖片03
▲即將於3月1日正式履新的毛行健董事長,不僅是米其林輪胎在台營運逾40年以來,首位接掌最高階經理人職務的台灣籍主管,也將於嶄新的2016年繼續帶領台灣米其林輪胎大步向前邁進、挹注更強勁的成長動能,同時擘劃更具宏觀格局的市場經營策略!

如今,MICHELIN旗下的研發人員亦將眼光放得更為遠大,積極著手研發符合未來新世代車輛所使用的輪胎,不論是搭載純電動、油電混合動力、乃至於燃料電池等不同種類動力系統,MICHELIN輪胎都能滿足顧客的多樣性需求。正因為智慧型運輸系統,在可以預見的未來中就會成為日常交通運輸的核心主流,米其林集團也持續發展相關的服務系統,以支援未來世代截然不同的移動能力;因為MICHELIN始終深信,研發出具體之可持續性的移動方式,絕對是人類文明發展的重要關鍵之一,所以MICHELIN將會持續投入熱情、致力創新,讓品牌旗下的輪胎產品達到更安全、更節能、更環保的目標,並矢志成為聯合國氣候高峰會(COP21)最積極努力的環保夥伴!

在追求輪胎極致性能表現的同時,MICHELIN更早已將環保與節能等訴求完美融合,事實上MICHELIN早在1992年,便首度在輪胎配方中以矽取代碳黑,成功發表了第一條強調環保的Green X綠能輪胎,此外,米其林集團本身所主辦之米其林 必比登挑戰賽(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也邀請各產業共襄盛舉,一同來參與綠能環保科技創新活動,MICHELIN近年來更積極參與結合環保節能及最具創新研發概念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藉由參與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MICHELIN最主要目的在於提倡改善城市環境、推廣清潔新能源的理念,並倡導「新能源」的核心概念,積極推動全球可持續移動性發展。

新聞圖片02
▲台灣米其林輪胎於2月23日舉行「2016米其林春之饗宴媒體春酒餐敘暨新春團拜」活動,同時​宣佈重要人事訊息;自3月1日起將由原先於海外擔任要職的毛行健先生,正式返台接掌台灣米其林董事長一職,圖為​裘德瑞董事長(右)和即將屢新就任的毛行健董事長(左)共同合影。​​

「From Track to Street」源自賽道 街道體現

MICHELIN積極參與國際級運動賽事  致力於提昇輪胎整體性能

MICHELIN深信賽道永遠是測試輪胎極限的最佳試煉場所;面對賽車場上的極限競速,輪胎往往成為舉足輕重的勝負關鍵,如何將賽車輪胎所匯聚的最新先進科技,成功轉移至行駛在一般道路上的乘用車輪胎,絕對是一項嚴苛的極限考驗及挑戰!而MICHELIN為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所研發的18吋高效節能專用賽車胎,不僅提供賽車完美的卓越性能和行路表現,更重要的是它與一般市售的道路用輪胎的設計幾乎相同,完整體現了「源自賽道 街道體現」的精髓,米其林集團未來將以此核心概念為基礎來研發新世代輪胎產品,並探尋更多創新而有效率的解決方案,為提供人類嶄新的可持續性移動方式作出實質貢獻!

新聞圖片04
▲台灣米其林今年度的產品導入計畫將著重在新世代Pilot系列跑胎,​全力衝刺國內高性能運動輪胎市場,為廣大喜愛MICHELIN品牌的台灣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圖中由左至右依序為MICHELIN品牌旗下的性能胎王者Pilot Super Sport、Latitude Sport 3高性能運動休旅車胎,以及Pilot Sport Cup 2頂級高性能競技胎等三款主力產品)。​​ 

台灣米其林迎接嶄新的2016年

MICHELIN新世代Pilot系列高性能輪胎產品即將進軍台灣市場

迎接嶄新的2016年,台灣米其林輪胎已經蓄勢待發作好萬全準備!近年來全球汽車市場上,SUV休旅車和豪華性能跑/房車等進入蓬勃的快速成長階段,而台灣車市也有類似的發展趨勢,因此在面對競爭激烈的國內輪胎市場,台灣米其林今年度完整的產品導入計畫,將因應消費者著重安全、駕馭樂趣、追求高品質生活之輪胎使用需求,積極引進一系列著重性能演繹的新世代優質輪胎產品,例如備受國內消費者所期待、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登台的全新Pilot系列跑胎,全力衝刺國內高性能運動輪胎市場,為廣大喜愛MICHELIN品牌的台灣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

展望未來,MICHELIN除了將繼續秉持著『A better way forward』的品牌承諾,進一步強化品牌旗下的新世代輪胎產品陣線,讓每一位注重行車安全的車主們,都能夠完整體驗MICHELIN的優質產品,並致力成為最受國內消費者信賴的輪胎品牌,而這也將是台灣米其林輪胎暨全體經銷服務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

[Source:台灣米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