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在一起!回家路 我守護 【TMS全鋒道援】春節期間 持續服務

TMS_RS 

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許多人莫不利用這段長假規劃返鄉、春遊,國內南北旅運,流量自即日起將持續增大。首波車潮預計於小年夜(17日)下午2時起湧現;依高公局預測,國道初一至初二南下塞,初四、初五北上塞;今年農曆春節期間,估計國道車流量將上看290萬至330萬間,初三更可能破去年312萬單日最大車流量紀錄。

 

 

  今年由於年假短,南北移動車潮集中情形將更為明顯,除國道之外,各大重要路段、景點周邊,預期也將出現人車匯集狀況。TMS全鋒道路救援提醒車主,行車上路之前,預先完成車輛基礎保養並做好路線規劃,旅程中務必耐心駕駛,注意即時路況。

  車陣繁忙之處,通常也是道路救援容易發生地點,行車之前,您更可預先檢視自身的信用卡、產險等提供的道路救援權益範圍,先為愛車完成車籍登錄,以讓您自身、家人與愛車,都涵蓋在最縝密的守護網下。道路救援並非一般服務產業,愈是交通尖峰時期,愈需動員戒備,以適時提供用路人所需要的緊急服務。全鋒道路救援服務同仁,在春節期間,一如往常堅守岡位,為每一位車主撐起24小時、全年365天無休的守護網,在您團圓、走春旅程中,全鋒與您一路相伴。

TMS全鋒道路救援24小時免付費緊急服務專線:0800-010-010

TMS全鋒官網www.24tms.com.tw

[Source:TMS全鋒道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