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遊樂園!Ferrari Land動工囉~

PortAventura Resort總裁 Arturo Mas-Sardá、 Ferrari F1車隊負責人 Maurizio Arrivabene以及 Ferrari F1車隊車手 Sebastian Vettel齊聚於西班牙,在即將新建主題公園的地基進行動土典禮(first stone)。眾所期待的Ferrari Land看來漸漸走向現實囉!

 

 

標榜為「PortAventura Resort所做過史上最大型的主題遊樂場企劃」斥資一億歐元所建立而成的Ferrari Land占地75,000平方公尺,並以「針對家庭所設計的世界級旅遊景點,同時也能讓F1車迷藉由高科技模擬器體驗一段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之旅。」作為宣傳主軸。

詳細設施資訊並不多,但 Ferrari Land園區內將會建造品牌象徵性的建築,用以「紀念偉大的義大利建築工藝」。園區內還有一具367公尺高的垂直加速設施,因為它能夠在5秒內完成0-180 km/h加速、帶給乘客等同於乘坐F1的體驗,未來想必會十分受到歡迎。

工程預計於2016年年底完成,如果一切按計畫進行,園區應該在落成不久後就會對外開幕。

Source: Ferr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