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你的「Ford GT」 福特正式提供客製化服務 

現在,Ford開始正式受理全新FordGT的事務,前500位幸運的車主可以開始裝點自己心目中完美跑車的樣子。藍色橢圓品牌提供豐富的內裝飾板選擇,包括8種外觀顏色,以滿足不同要求的消費者。

 

Ford GT標準配備碳陶瓷碟盤以及黑色單體式Bremo六活塞卡鉗。但是,消費者想要別種亮眼的顏色,Ford原廠還提供了銀色、藍色、橙色和紅色的塗裝,讓輪子內部不再黑鴨鴨一片。

除了色彩繽紛的剎車卡鉗,Ford GT也有20吋碳纖維輪圈可以選備,比起鋁合金材質可個別減輕0.9公斤。同時還有一項可以讓車主決定,就是車身烤漆會有消光以及亮面兩種選擇。

買家也有很大的選擇讓車艙有不同的變化,如儀錶板上的碳纖維材質,客戶可以指定他們是否想要消光或是亮面。另外,他們還可以為椅背訂購暗黑色真皮座椅,且無論顏色是否為車主指定的,副駕駛座也都會一同採用。

第一批Ford GT車主預計在2016年底開始拿到自己的愛車。如果你想要配置專屬自己的GT,那麼至少得準備$400,000美金,約台幣1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