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可能推出新的運動車款、而C5繼任者有望誕生!

Citroën官方宣布,他們正在考量新的運動車款,而下一代的C5則是正在開發中!

 

 

之所以決定要分析可行的前景、並且研發新款運動車款的原因是得益於Citroën在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中得到了非常優異的成績,該公司延續這股士氣推行新車款,可以將其安排至DS3以及DS3敞篷賽事。而當該公司接受Autocar的採訪時,Citroën的市場行銷主管Julien Montarnal表示,在2014年度WTCC賽事上贏得了最佳駕駛與最佳製造商的頭銜「就是展現我們的能耐」。雖然還沒有明確的計劃,但該公司正在考慮研發更多市售道路版運動化車款。

Montarnal確認了下一代的C5正在開發,儘管D-segment這種前後軸長較長的車款在近年來的銷量有下滑的趨勢,他們還是沒有要捨棄這個領域。當然,新的款式會延續Citroën的品牌承諾「創意、技術與幸福的氛圍」。他接著指出「如果我們就這樣放棄D-segment車款的話,那才是真正的失敗」,但他沒有提到關於下一代C5是否還會沿用熟悉的Hydractive液壓氣動式懸吊系統。

(附圖為 Citroen DS3 Racing Sebastien Loeb limited edition )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