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Citroen Cactus Méhari概念車即將現身!

Citroën已經宣布,他們計畫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靈感來自Méhari的新概念車。

差不多兩個月前,Citroën的執行長Linda Jackson曾說,他們在考慮Méhari車款的復活;現在看來,這件事情似乎會發生的比預期更快,因為一部Cactus新的概念車作品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由於它的靈感來自於塑料包覆車體使車輛輕量化,所以它也被形容為「新鮮、充滿活力」的Cactus衍生車型,它能夠「讓人重溫傳奇車款Méhari的精神」。

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有相關細節,但我們預計現代版的Méhari應該會比原廠Cactus更極端,並且採用如同當年原始版本一般的帆布車頂棚,當然了,怕下雨的車主也可以選擇防水硬質塑料頂棚。由於舊式的設計有著較多的變化,所以Citroën有可能藉著概念車多收集一些回饋意見,再帶回公司為量產車做考量。

除此之外,同樣要在法蘭克福參展並且做為歐洲市場首度發表的還有幾個月前才在上海車展上亮相的Aircross概念車。它將於2016推出、作為外型酷似Cactus但相對較大的跨界車的預覽車款。法蘭克福車展中,其他出現在Citroën伸展台的車款還有C1C4Berlingo Multispace以及C5轎車與旅行車型。

 

 

這部靈感來自Méhari的C4 Cactus預計會在9月15號法蘭克福車展來臨前的新聞發表會上正式亮相,詳細的情報還請各位車友持續關注我們InCar囉。

(附圖為Citroën C4 Cactus)

[Source: Citro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