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鉻紅外表的這輛Porsche 918 Spyder絕對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就算身處超跑眾多的地方,這輛擁有Weissach Pack套件的Porsche 918 Spyder肯定仍會是全場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由汽車網站Autogespot用戶Horse-Power所目擊,他表示是在邁阿密海灘看到這輛車的,該地對於這些超跑的存在並不陌生,不過我們能在許多照片裡都看到有人在盯著這輛車看。

 

原因不只是918 Spyder的超炫外觀,那個鍍鉻紅包膜看起來也相當可口,最後就是Weissach Pack的碳纖維套件做最後的妝點。

Weissach Pack套件能讓你的918 Spyder比原廠稍微快一點,套件將車重減輕了40公斤左右,並且在進行0-100 km/h加速時快了約0.2秒(2.6秒)。

比起標準版的918,配置套件也能再加速到200 km/h時快了半秒,最後,抵達300 km/h的時間也削減掉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