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D雪地越野摩托車?聽起來超好玩的,不是嗎?

應該有一些機車迷知道Christini這間公司,因為他們之前有推出過兩輪傳動的越野摩托車,現在他們又有新作品了,是一部「前後履帶傳動」的雪上越野摩托車,能讓喜愛雪地活動的人有更靈活的工具可以騎乘。

傳統的雪地摩托車在後輪使用履帶系統已經有好一陣子的時間了,不過現在Christini II Track雪地越野摩托車在前輪也用上了一組驅動履帶,這組系統可以搭配該廠的450cc四行程引擎或西班牙摩托車公司Gas Gas的300cc二行程引擎,這部車的後履帶系統是他廠的製品,並由普利盤驅動,前履帶則是以傳動軸來帶動。

 

前履帶兩旁設有滑雪板,這組機構還擁有高度調整的功能,好讓這部雪地摩托車能順利地騎乘在質地柔軟的雪地、厚積雪、泥地、或沙地,有了動力的前履帶可以幫忙摩托車加速、攀上斜坡、或減速。

這部「AWD」雪地越野摩托車看起來實在很有趣,只可惜台灣並沒有很多地方可以盡情的享受這款雪地玩具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