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我車庫有3輛法拉拉 !!

阿拉伯的王公貴族公子哥們喜歡在暑假把跑車運往倫敦去讓路人爭相讚嘆;而中國的官二代富三代則是選擇在美國展現自己的經濟實力。雖然筆者心中暗罵這不過是高調炫富,也默默開始欣賞起賈小斯汀,至少人家是自己唱了幾萬遍的Baby Baby Baby O…來賺自己的超跑 ”們”。

Vocativ(網路新聞網站)在美國加州拍攝一段訪問影片,內容是中國留學生(不知有沒有台灣人)的一個Party,他們身份大部份都是學生,但是開的車可不普通。

主持人第一個訪問的阿凱少爺開了一隻Ferrari California,買了27萬美金,還強調他有3隻馬,這California是新買的,因為來加州讀書買輛 ”加州” 是非常 ”羅曼帝克” 的事,羅你XXXXX啦,寫不下去了。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下面影片。

 
 

1”58秒 : ”為什麼要漆成這種顏色? 因為它漂亮嘛!!” 嗯..北京來的。

VIA: Youtube/Vocat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