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NextEV計劃推出1,360 HP全電動超級跑車 設計草圖亮相

nextev-supercar-leak-2 

隨著電動車技術的突飛猛進,中國一些電動車製造廠商也開始計劃推出電動超級跑車。NextEV(蔚來電動汽車)就是其中一家。Formula E參賽隊伍TRC(Team China Racing)車隊的贊助者NextEV前陣子宣佈了他們將打造一部可媲美這個星球最快公路跑車的電動超跑。

在近日,NextEV也公布了這輛尚未命名的電動超級跑車設計草圖,並表示這輛電動超跑的預覽模型車將會在11月亮相,未來將會以限量方式生產。

 

國外媒體Electrek的報導中表示,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這輛中國電動超跑將有超過1000kW(1360hp)的馬力輸出,0-100km/h加速時間低於3秒,使NextEV電動車躍升為與Rimac Concept S和1,500匹Koenigsegg Regera同等級的超級跑車。

至於這款中國電動超跑的外觀設計,從NextEV公布的設計草圖可看到它擁有低扁寛又流線的空力車身。車身輪廓範圍含蓋到了車頂,這可能會是採用鷗翼式開門方式。另外,它没有傳統式的外後視鏡,並有著與Koenigsegg相似的彎曲式前擋風玻離。

來源息消也還表示,NextEV在推出電動超級跑車後,將會推出類似Tesla(特斯拉)Model 3Model S的較實惠電動轎車。

[Source:electrek.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