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環保意識提倡下,中國電動車品牌「LVCHI」也將藉由日內瓦展推出一款動力直逼1,000hp,車長達到5米的電動巨獸。

不免俗在這提醒各位讀者,下個月就是車壇盛事「日內瓦車展」正式開演,許多車廠也藉此機會一舉推出自家最新概念車款亦或是全新改款車型。當然,在當中也會出現許多新興品牌,就像是來自中國大陸的「LVCHI(綠馳)」也將推出全新電動車型,藉此宣示中國也是有相當足夠電動科技技術來打造一輛純電動車型。這輛純電四門車型將命名為「Venere」,而這輛車型有個相當特別的設計結構,那就是LVCHI將每個輪軸皆安裝上二組100kWh電池組。據報導,其綜效馬力已達到992hp,0-100km/h加速可於3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50km/h。

 

除了有著強悍的性能外,在車身尺碼更是顛覆許多人的想像試想看看,一輛3秒加速破百的四門車型長度竟來到5118mm,而在義大利汽車工程研發部門的開發下,在這輛車型上廣泛地使用了碳纖維複合材質,確保車輛的重量能夠與馬力達到均衡比例。就從這二張照片來看,那LOGO是博派還是狂派?(誤),我是說車頭與車尾似乎都有著相當銳利的線條,燈組部分也都搭載著LED頭尾燈。就等到下個月,有興趣的讀者我們也將提供最即時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