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公布Camaro ZL1 1LE Nurburgring北環成績7分16秒!

經過幾天的時間,Chevrolet(雪佛蘭)終於釋出了Camaro ZL1 1LE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單圏影片。Camaro ZL1 1LE在"綠色地獄"裡跑出7分16.04秒的時間,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Camaro

為了比較,Camaro ZL1 1LE的單圏時間比去年Camaro ZL1的7分26.6秒快了13.56秒。也比C6 Corvette ZR1的7分26.4秒,上一代Porsche(保時捷)911 GT2的7分18秒還快。

 

Camaro總工程師Al Oppenheiser表示:“與同等級車相比,Camaro ZL1 1LE具有可調整性底盤,無論是成本,配置還是動力系統,都可以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超級跑車。與ZL1自排車型相比,Camaro ZL1 1LE在Nordschleife的每英里要快上一秒鐘。“

根據Chevrolet表示,Camaro ZL1 1LE實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Nordschleife的單圈時間,其可調式避震懸吊在這個過程有著最佳的設置;而且所使用的是與消費者一樣的Goodyear(固特異)Eagle F1 Supercar 3R性能胎。

與Camaro ZL1相比,Camaro ZL1 1LE的車身多了一組新的車身空力套件,包括安裝在前保險桿兩側氣霸下的側導流翼,還有側翼更突出的前下擾流板以及下壓力可逹136kg的碳纖維後擾流尾板。

另外,Camaro ZL1 1LE還配有Multimatic出品的Dynamic Suspensions Spool Valve可調式避震器,三段軟硬可調後防傾桿,Brembo製紅色1LE煞車卡鉗。不僅如此,Camaro ZL1 1LE的後座椅也被拆除,並換上更薄的後擋玻璃等輕量化工程,使它的總重比Camaro ZL1輕了27公斤。

Chevrolet Camaro ZL1 1LE的售價為69,995美元(約合新台幣212.5萬元),這包含995美元的目的地費。這個有史以來最快Camaro今年夏天正式在美國開賣。


 

 

[Source:Chevrolet,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