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新一代Chevrolet Malibu設計大翻新,侵略性大提升!

像是Ford Fusion(也就是Mondeo)、Kia Optima以及Chrysler 200這樣的中型房車,最近都流行在設計上變得較具侵略性。對於這種設計主流,Chevrolet Malibu可謂脫節了一陣子。

 

 

但對於新一代Malibu而言,這將不再是個問題,它的外型可是增添了許多有趣的元素。寬且具有侵略性的水箱護罩造型、具有魄力的燈具造型以及有稜有角的LED日行燈,都讓Malibu看起來兇悍版的Impala

雖然車頭臉孔明顯可見侵略感,但在車身後方,多少還是能見到受Impala影響的影子,只是相對之下尾燈角度較斜、較大,而下方具有整合燈具的雙出排氣尾段(目前可知道的是2.0升渦輪增壓車型就長這樣)。該設計師還企圖讓車輛擁有多一點的個性,所以在車側的部分鑲上了車名、解決了上一代車型側面平坦無趣的缺點。

相對於外觀走向運動化,座艙內的棕色和米色雙色調搭配倒是顯得比較輕鬆些。大型的MyLink系統就坐落於中控台中央,駕駛也能透過儀表板中央的數位顯示來做調整。厚實的黑框三輻式方向盤雖然看起來有點大,但仍舊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