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Yamaha 搶先,Chevrolet Bolt要改名了?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已經拒絕 Chevrolet對"Bolt"這個名稱的專利申請。

 

 

早在去年八月, Chevrolet就對"Bolt"這個名稱提出申請,接著也在北美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以此為名的概念車。繼概念車亮相不久, Chevrolet也確認會推出量產版車型,但某些報導指出該車款將會換個名稱,以避免跟 Volt搞混。最後,Chevrolet堅持使用Bolt這個名字;但計畫卻因為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拒絕而失敗,原來,早在2012年8月9號 Yamaha就已經申請註冊這個名字了。

因此,美國專利商標局已經暫停了 Chevrolet的申請,直到較早申請的單位註冊或者放棄。 由於Chevrolet之前已經宣布該電動車款將會於2016的10月量產推出,所以他們應該不會等待 Yamaha做出決定;沒意外的話,他們應該會換個新名字,這樣同時還能避免與Volt名稱搞混的可能。

Source: autoguide.com與tsdr.uspto.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