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mero GT4.R準備上賽場對抗Ford和McLaren了

Chevrolet正準備與FordMcLarenPorsche等車廠在GT4系列賽事裡大戰一場,這間美國車廠的新站車是即將公布的Camero GT4.R。

 

雖然該車還沒有發布,我們只能從想像渲染圖和一段預覽影片一窺這部車的面貌,不過即便資訊很少,還是能看出這部美式肌肉車獲得了一系列的裝備好在GT4賽場上擁有足夠的競爭力。

我們知道該車搭載一具Camero SS的6.2L V8自然進氣引擎,並且輔以一顆Xtrac六速序列是變速箱和後輪傳動系統來驅動車體,此外,為了應對激烈的競賽需求,該車也配置了限滑差速器,擁有驚人動力後當然也要加強操控性,因此該車搭配了一組Brembo出品的煞車系統和一組Ohlins製的可調式懸吊系統。

從外觀上看來,Camero GT4.R裝配了一支造型張揚的新前保險桿,上面還有導流翼等空力套件輔助,外擴的側裙和巨大的後尾翼同樣也是外觀上的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