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紐伯林賽道皇帝「Huracan Performante」衍生車型「Spyder」離上市差之在即了?

對於在未來Lamborghini即將發表的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的雛形還沒有概念的的話,這張由「Monaco Auto Disign」一手繪製的假想圖可能可以給你一點想像空間!並且這張概念圖已被轉交至「Lamborghini’s Ad Personam program」(Lamboghini客製化部門),這也意味著這輛「概念」的外觀雛形可能在未來被打造出來,作為測試市場反應用途。

如圖片中呈現,這輛Lamborghini Performante Spyder concept全車採以高性能車型專屬的綠色塗裝,並在側裙上緣以條紋狀三色義大利國旗配色帶出一股濃烈的異國風情,最後在引擎蓋上方以二條垂直的白色線條與純白色敞篷車頂相呼應,讓這輛開篷的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看起來像是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出擊了!

內裝部分更是別有用心,為其搭載一組米白色雙前座賽車座椅,並以綠色縫線、Alcantara麂皮材質與碳纖維材質覆蓋了大面積的座艙,讓這輛高性能蠻牛有著不同於以往的設計元素。動力部分則沿用Huracan Performante身上那顆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汽油引擎,最大動力突破640hp/8,000rpm,扭力峰值則為600Nm/6,500rpm,搭配LDF雙離合器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可縮進2.9秒內,更是在過去以6分52.01秒的成績創下最速量產車寶座!(可惜後來還是被Porsche 911 GT2 RS給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