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voZport的悉心改造之後,Volkswagen e-Golf擁有了濃濃的性能鋼砲味

如果你認為購買省油見長的Volkswagen e-Golf表示在路上將讓你被埋沒在車群之中,那你一定要來看看RevoZport的作品,因為你可能會改變原本的想法。

 

這間改裝廠開發了一套稱作「Razor 7E」的空力套件給e-Golf,內容包含了新設計的前下導流板、前導流翼、側裙、後下導流器、以及一支GT後尾翼,這些全部都是以碳纖維打造而成的。

在這組套件背後的目的是慶祝全球首場的e-Touring Car Challenge電動車房車大賽,這場賽事是由香港主辦,並在去年十月於Formula E賽道進行。

要投入賽事的車款還會加裝防滾籠、特製的懸吊系統、煞車、賽車椅、六點式安全帶、賽車輪圈、以及滅火器等賽事所需配備。

至於性能表現,Volkswagen e-Golf能在9.6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這是因為在電動馬達的輔助下,能產生134的綜效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