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它是BMW M3 (E30)?怎麼哪裡怪怪的!

直接看圖的話,或許你會誤判它是BMW M3(E30),但事實上,它是由一部排氣量不到1.0升的Suzuki K-Car所改裝而成的!

再令人訝異一次的是,它並不是改裝廠的作品,而是由日本汽車大學NATS(Nihon Automobile College)設計學系的學生所創造的。該車計畫先在2015東京改裝車展上展出,再殺到泰國參加2015曼谷國際車展

命名為MBW 550的它,事實上是由Suzuki Mighty Boy所衍生而成的。這部Mighty Boy是Suzuki在1983年至1988年間所推出的雙門雙座、550cc(事實上是543cc)超小排氣量K-Car,它搭載代號為F5A的自然進氣直列三缸汽油引擎,能夠輸出28匹馬力、4.2 kg-m扭力。極小的動力可以見得它本身就是個再簡單不過的代步工具。

而日本汽車學院的學生們給了這部Suzuki的超小型代步車款一個全新外觀,增添M3(E30)的造型特徵、並且塗裝BMW Motorsports的車身配色,讓人一度信以為真;可惜的是,由於尾燈事實上比較像是E34時代的5 Series,所以幾可亂真的外型到車尾的時候就有點”掉漆”了。

 

 

雖然說不盡完美,但這樣的學生作品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它確實有所用心、也讓人感受到藝術的力量。各位車友們,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