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本田打算將Type R部分「配備」移除換取跟親民的售價!

Honda長期以來以「R」之名在性能車界闖蕩已久,且表現一向不俗,而有著強悍實力的Honda Civic Type R可說是在這個時代中隻手遮天的狠角色,好比陳浩南的於銅鑼灣的地位。畢竟目前Honda並未推出什麼驚人代表作。

 

不過它那$34,775(約新台幣$1,049,994元)的售價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小編甚至都還沒說到台灣貿易商自行進口後販售的價格呢!也因銷售成績的影響,Honda可能會採取Plan B,也就是從原先版本身上拆一些「零件」,進而換取更低的成本售價。(消息由The Truth About Cars提供)。

而該媒體深入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一探就近,竟發現Honda註冊了「二個Type R的商標」,其中一個為Touring版本。而二具引擎皆搭載那具有著「本田魂」的K20C1 2.0L 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箱則維持6速手排。

就以往的經驗,Touring版本皆會配有LED頭燈、ACC、頂級影音導航設備等;另一個版本則可能將以上配備移除,甚至鋁圈與外觀套件也將面臨刪減以換取更低售價。

目前官方並無透露消息,不過我們會持續追蹤,一有消息立刻與各位讀著分享,不過若是空力套件被拆除,還沒有LED頭燈的Type R似乎有點..走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