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臉迎接新世代 Volkswagen釋出小改款Amarok設計草圖


Volkswagen公布2017 Amarok pick up小改款設計草圖,這輛「高級貨卡」的車頭將經過細微的修改,讓它跟上新世代的設計元素。車艙內也預計會換上更有質感的材料和更新潮的設計,同時導入更多新的科技系統。

 

雖然Volkswagen沒有透露很多的細節,但預計可以在小改款2017 Amarok上看到最新的安全系統,車頭輔包括助城市緊急剎車系統與行人偵測系統等。

我們可以從草圖看到,小改款Amarok擁有更動感的前保險桿,在下方有大面積的防撞護板,而頭燈則導入新式的LED日行燈設計,在輪拱與葉子板部分似乎更加誇大,看起來更具氣勢。

而動力方面就如同先前所謠傳的相同,預計會加入一具新引擎,並將現有的陣容進行重新調效,讓小改款Amarok能有更好的燃油效旅與性能輸出。

小改款2017 Volkswagen Amarok預計在今年底開始販售,更多的細節必須等到原廠再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