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ham Seven SuperSprint 將讓人們想起古典賽車的時代

就在推出限量的Seven Spring一年之後,Caterham發表了另一輛車款,目的是慶祝這輛復古跑車60周年。

這輛車稱作Caterham Seven SuperSprint,跟前一台車一樣,只推出60輛,而且為歐洲和美國市場限定,價格是$39,210美元起(約118萬台幣)。

 

有些技術細節可能讓潛在買家感興趣,像是能輸出95 PS的三汽缸渦輪引擎、五速手排、限滑差速器、以及Bilstein的避震器等等。

Caterham Seven SuperSprint能選擇單座或雙座、以及六種車色,每種車色都擁有自己專屬的對比「車頭」。

其他的風格配備包括了小型擋風玻璃、更延伸的前葉子板、LeMans風格的水箱護罩以及兩側進氣口、拋光排氣系統、銀色後照鏡、復古尾燈、灰色的車體與懸吊組件、賽車彩繪、以及14吋輪圈。

車內的部分,車主能使用4點式安全帶、木質方向盤、獨特的儀表板、駝色皮革內裝等等。

每部車都會獲得一張數字名牌,原廠還提供了許多選配項目讓準車主能夠個人化他們的愛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