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先從外觀下手 Carlsson推出「Mercedes-AMG A45」兇扮化套件 

Mercedes-AMG A45經歷小改款後,最大馬力提升至381ps,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有如此的動力表現其實相當不容易。但除了動力之外,某些車主追求的是獨特的外觀。

除了性能提升,Carlsson這次改裝著重的點放在第一時間能看到的外觀上,這組外觀套件同樣可以適用所有小改款W176 A-Class車系系,至少表面上能更像純種A45。

 

Carlsson打造的車身套件包含前下巴、側裙、後尾翼與後保險桿下方的空氣分流器,車頭水箱護罩原本的Mercedes-Benz三芒星廠徽改以Carlsson的躍馬圖樣取代。Carlsson還提供各種大小不同的輪圈讓車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最大尺寸更上看20吋。

此外,車尾下方的雙邊四出獨立排氣尾管也與原廠樣式有所不同,背影看起來更殺,聲浪更狂暴,肯定可以滿足車主操駕時心靈的快感,或許這就是Carlsson推出此組改裝套件的最終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