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Carlex Design的巧手之後,你還能看出這輛Mercedes-Benz C63 AMG的年紀嗎?

最近才剛推出獨特的Brabus G500 4×4²改裝作品而已,Carlex Design並沒有停下腳步,他們這次又找來了上一代的Mercedes-Benz C63 AMG來展現他們精彩的內裝改造功夫。

他們選用了黑色真皮為基底,並利用對比強烈的白色縫線和蜂巢狀紋路來構成主題,你可以在椅面中央看到這樣的手法,此外,後車廂裡還有一組Audison出品的重低音喇叭。

 

不僅椅面,你也能在儀表板、門板、扶手上看到真皮材質,讓整個車內充滿豪奢氣息,中央處充滿按鍵的娛樂系統面板是唯一能透露這輛車年紀的地方。

到這邊還沒結束,在交車之前,Carlex Design在車身外觀上做了灰色的消光漆包膜,並換上多輻式輪圈,最後再將煞車卡鉗漆成紅色。

至於引擎蓋下,這輛C63 AMG仍然維持原廠設定,因此搭載的6.2L V8自然進氣引擎仍然擁有457HP的最大馬力與61.2 kg-m的最大扭力,之後的繼任車款則改換4.0L V8雙渦輪引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