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 中古車估價網 CARGULU 車咕嚕 2.0版發佈

對大多數車主而言,買、賣二手車一直是一種難以突破的障礙。由於民眾普遍對二手車價的不瞭解,加上台灣二手車市場的資訊不透明,導致在交易過程中,常常發生詢問到的價格與自己的期待值有極大的落差,因而對自己的愛車價值心存疑惑,也對市場上同年份車型卻有各種不同的價格,感到不解。這樣的現象是由於目前中古車價的決定,大部分都掌握在處理買賣雙方交易的中間商,而市場上也並沒有任何一個指標性的公正估價平台,對所有車輛的價值給予適當的評估,導致一般消費者只能被動地接受中古車高買低賣的現況,讓每次交易都得蒙受極大的損失。

車咕嚕KAGULU的開發,就是希望能消弭二手車交易資訊的不對等,即使是一般消費者,也能輕鬆搞定車子買賣大小事。2015年6月至今,車咕嚕已累積超過110萬人次的愛用與見證,其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原因為:

 

想到就查  0障礙:

車咕嚕友善的使用介面,方便您快速獲得各式車輛的買賣預估價格和歷史價格的變動趨勢。只要上網輸入車輛資訊,就可以獲得最重要的車輛價格情報。即使不懂車也不必辛苦做功課,就能輕鬆掌握二手車價。

 

聰明查價 0障礙:

車咕嚕透過不斷即時蒐集各地中古車交易情報,細心比對如品牌、車型、車齡、里程、車況等眾多參數,結合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系統,以超過百萬筆科學專業的車價資料統計分析,屏除人為價格操作或主觀意見,計算出目前市場上最具公信力的二手車價。即使不是專家,每個人也都能獲得透明的二手車價。

 

保值愛車 0障礙:

因平日的用車紀錄,會直接影響愛車未來的交易價格。我們特別為您規劃了專屬的雲端車庫,只要依循簡單步驟操作,即可在車咕嚕「我的車庫」專區中,建立您的用車歷史資料。一方面可隨時掌握愛車的二手車價,另一方面可在此保存用車紀錄,也方便您平日檢閱,且在日後出售時能快速提出品質證明,期以最好的價格成交,「我的車庫」能協助您管理及保障愛車的未來價值。

 

車咕嚕的強大功能,是您在中古車交易時,絕不能缺少的參考依據。2018年起一連串的更新改版計劃,將不斷優化查詢系統及使用介面,以期成為車價查詢的第一指標,讓每位消費者都能輕鬆成為車輛估價的大師。同時,我們也將持續探索車主的全面需求,以0障礙的核心出發,延伸出多樣化的汽車相關服務,以期不斷地創造車主全新的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