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匹Carbonfiber Dynamics BMW M4R 銷魂啊~~

一台原本就很厲害的跑車還能有多少改善空間呢?讓Carbonfiber Dynamics的最新產品為您解答。

這台車的美絕對不只是外觀,它的內部也做了大幅度的改變,超越了這台車原本的潛力到達了另一個境界。也因為這樣的改變而更換了名字,它叫做BMW M4R,基本上它就是一個綜合了頂級補品及碳纖維零件的可移動高級套件展示中心。

 

我們先說說引擎,它的馬力超過700匹,扭力也高逹87.7kg-m,這樣了動力主要來自兩顆TTE 6XX渦輪增壓器,並且將增壓值調至2.3bar,導入甲醇噴射套件和Burger Motorsport 的JB4電腦軟體升級。更有趣的是這顆升級過的引擎可以因為你按下一個按鈕而改變動力。這台M4R採用了Eventuri 的Carbon/Kevlar進氣系統,還有Akrapovic的Downpipe排氣管,讓那顆直列6缸引擎發出銷魂的聲浪。

當然這台車的改裝項目不只這樣,但是與其說明改裝細節,到不如讓我們說說它有多快吧,它100-200km/h的加速在5.9秒內就完成了,聽起來很強吧?

但是沒有操控性的大馬力車沒有太大用處,這就是為什麼M4R配置了一個新的Bilstein B16 EDC懸吊系統,前Mov'it signed 6活塞煞車卡鉗和392mm煞車碟盤,後4活賽煞車卡鉗和380mm煞車碟盤,還有Dodson Motorsport離合器來避免動力的流失。

視覺上,M4R穿上了日本製造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包括有MTC Design引擎蓋,Varis側裙和後下氣流擴散器。3DDesign 前保險桿和尾翼,能在高速行駛時有效增加下壓力。最後是經過300km/h測試的56°NORD車頂行李箱,還有Revowrap GT4樣式的貼膜。等等….. 這不是職業滑雪比賽專家Jon Ollson最愛的56°NORD滑雪裝備箱嗎?他不久前才購入Lamborghini Huracan當滑雪裝備貨車耶….難道?…哀…有錢真好。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