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軼事:你沒看錯,強者都用浴缸來跑登山賽!(影片)

看到縮圖你或許會感到不可置信、懷疑自己的眼睛、覺得是不是眼花看錯了,但它是真的,它真的是一部由浴缸改裝而成的作品。

也許這件事對你來說很科幻,但以下影片中的賽車就是由我們日常生活中實際的浴缸所改裝而成;完美結合卡丁車底盤以及摩托車的四缸引擎,它就是一部最高轉速15,000轉、具有120匹馬力的小賽車。

製造它的人也就是在影片中快意馳騁甚至甩尾繞圓的那位仁兄,他名叫Hannes Roth。為了參加登山賽,他全手工製作了這部由浴缸所衍生而成的作品,而就影片中看來,車輛狀況很好、過彎也頗為穩定、甚至甩尾做甜甜圈都不是問題。

當然啦,我們不知道製造者有沒有為這具浴缸安裝一些主被動安全配備(感覺起來不太容易就是了),但以這樣的結構而言,它能有多少的撞擊承受能力呢?儘管製造者沒有表示它是什麼材料製成的,但就算材料用得再好,這部沒有安全性的作品也只能開開玩笑、當作娛樂使用吧。

[Source:MPZRACE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