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黑色的BMW 5-Series加上M Performance的Carbon Kit外觀套件,相當令人垂涎

最近,我們看了很多高調的車款,因此現在讓我們換換口味,來看一下低調的作品,主角就是圖中這輛暗色系的中大型四門房車。

這是一部BMW 540i,目前展示在最喜歡推出滿配精品的BMW阿布達比展示間,擁有Carbon Black的黑色車色,還選配了M Performance的Carbon Kit套件。

 

這組套件內容包含了訂製前下巴、附有小飾品的側裙、整合碳纖維後下導流器的後保桿、碳纖維後照鏡護蓋、以及小尾翼,加上M Performance的排氣系統,最後再以一組Orbit Gray灰色的20吋輪圈收尾。

外觀的配件替這輛車增加一些動感風格,因此我們直觀的認為內裝應該也是如此,然而這部車並沒有這麼無趣,這輛540i的內裝採用皮革和木材來展現華麗的高貴質感,你可以在中控台、儀表板上緣、以及門板處發現質感溫潤的木質飾板。

至於性能方面,這輛車擁有最大335馬力與45.9 kg-m的最大扭力輸出,透過後輪傳動系統,能在5.1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