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馬上擁有一部Koenigsegg?這部拍賣中的Agera R就是你的首選了

如果你想要買一輛Koenigsegg,那你必須等四年才能交車,這還是在他們的進度不延遲的情況下,雖然該廠正努力要縮短等待的時間,但打造一輛超級跑車所需的工時依然不會減短,最終還是要等上一段時間。

 

那萬一真的迫不及待想要擁有呢?只好尋求二手車市場了,像這輛2012 Koenigsegg Agera R就正在尋找新家。

這輛車的外觀彩繪仿照老賽車動畫Speed Racer的主角車,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與該廠也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這部車過,這輛車自那時起就消失了,而現在它由位於瑞士蘇黎世的Seaside Cars AG刊登銷售中。

R是Agera車系第二款推出的版本,隨後還有S、RS、以及One:1,這輛車搭載該廠著名的5.0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1,140 hp的最大馬力,能在2.9秒內完成0-100 km/h並擁有439 km/h的極速,更新的車款還升級到了1,157 hp的最大馬力,0-100 km/h時間也縮短成2.8秒,若這輛車曾回廠進行這項升級的話也不會令人感到太意外。

據稱生產了18輛,Agera R是Koenigsegg產量最多的車款,這是因為該廠每年僅生產不到20輛車,至於圖中這部車,它的價格大約是$187萬美元(約5677萬台幣),作為比較,新車價是$160萬美元(約4857萬台幣),折舊在超跑的領域是不一定存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