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也迎接到他們的第一輛Lamborghini Centenario Roadster上空超跑了

僅僅生產40輛,而且馬上就銷售一空,正因如此,每當有任何一輛Lamborghini Centenario交付至客戶手上時,都能變成一種特殊的事件。

我們之前已看過一些送至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德國、巴黎、香港、洛杉磯、以及倫敦的車輛,而現在又有一輛將交到加拿大多倫多一名車主的手上。

 

這是只有20輛的Centenario Roadster敞篷超跑,黑色的外型加上一些紅色的點綴,這輛極緻美車由加拿大的Grand Touring Automobiles車商負責送交到一名未知身分的客戶手上,經銷商在大多倫多地區擁有兩個據點,負責銷售像是Aston Martin、Bentley、Jaguar、Land Rover、Rolls-Royce、以及Lamborghini等品牌。

整個交車過程被形容成一場「像是間諜小說中精心策畫的行動」,這場交車也可說是為期兩年交易過程中的高潮,總共花費約$310萬美元,這輛加拿大唯一的Centenario交車儀式是在客戶的私人住所中所舉行,相當神秘,但我們希望車主能時不時地將這輛稀世超跑開出來展示一番,好讓車迷能夠目睹這輛獨角獸,並聆聽其搭載的具770 hp最大馬力的7.0L V12自然進氣引擎高亢兇猛的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