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奢華新定義 加拿大第六屆 Luxury & Supercar Weekend 名車展週末登場

lswcrest-lsw-cde-2 

第六屆 Luxury & Supercar Weekend 名車展公佈將於9月12日及13日車展週末登場20大必定欣賞之矚目名車及新增設 Vault in the Garden 珠寶珍品主題展館。

本屆名車展繼續獨攬加拿大車展史上最強名車陣容,即將展示價值超過億元的180多輛超跑、豪華轎車及古董名車震撼車迷。 佔據十大世紀極速超跑之列的限量 LaFerrari 及全球唯一一輛 Pagani Huayra “Ella” 版,與及另一輛全球唯一最新勞斯萊斯魅影 "Inspired By Music" 將首次登陸加拿大溫哥華,同場亮相名車展 (詳閱 P.2 - 10大必賞最新和近代名車及改裝車推介)

 

 

由名車鑑定總監 Nigel Matthews 悉心安排古董名車陣容,更將在週日角逐《加拿大尊貴古董轎車大獎》殊榮,本屆焦點包括市值超過一百萬元的全加拿大第二最古老 1912 年勞斯萊斯銀魅和日本史上第一輛超跑 Toyota 豐田出品1967年 2000 GT Coupe (詳閱 P.3 - 10大必賞古董名車推介)。而改裝車車迷也可以期待改裝超跑展區新陣容,同時不要錯過於週六舉行的《duPont REGISTRY 奢侈品指南大獎》頒獎典禮。

1967 Toyota 2000 GT Coupe 

收藏稀有的古董珠寶近年成為另一熱潮,貴為加拿大矚目奢華盛事,今年名車展特別與珠寶專家 Ari Goosen 聯手增設 VAULT in the Garden 珠寶展館,邀請美國 Montelongos 珠寶商將經典品牌 Van Cleef & Arpels、Cartier 及 Tiffany & Co. 的上世紀初其至近代珍品盡現貴賓眼前。來自法國的經典家族品牌 John Rubel 更將於展館舉辦全球第二站品牌重啓活動,限定發售傳承品牌設計風格的全新珠寶鑽飾系列及展示百年設計系列,家族傳承人 Sophie Mizrahi Rubel 屆時亦會出席,將成為參與貴賓的又一新期待。

Pagani Huayra Ella 

名車展將假座桑拿斯名區范度森植物園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盛大舉行,門票現正於官方網站  www.LuxurySupercar.com 公開發售,貴賓單日門票加元一百元正(需年滿十九歲或以上),持有貴賓門票包括貴賓區入場、欣賞秋冬時裝秀及品嚐溫哥華名廚美膳和國際美酒。普通單日門票加元五十元正,十二歲以下小童普通單日門票為二十五元正,未滿兩歲小童則免費入場。

 

10大必賞最新和近代名車推介…………………………….…………………………….….

LaFerrari 法拉利史上最強旗艦超跑於2013年首次全球登場,以963匹馬力躋身十大最快超跑,在車身外形設計上更體現視覺藝術的超卓。自其2013年首推,加拿大車迷一直夢想親睹其氣勢,而終於這部全球量產499部、售價140萬美元的世紀超跑將於本屆名車展作首度加拿大西岸登場。

Pagani Huayra “Ella Edition”  另一十大最快超跑,有屬於全球限量100輛、最大馬力可達 733HP 的 Pagani Huayra。上兩屆於車展展出的弦黑灰版本成功成為高度矚目超跑,錯過上兩屆的近距離欣賞,本屆車迷將可以看到最新名為 Ella 的全新弦深藍色調敞篷版,價值1百18萬歐元。

Rolls-Royce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special edition  勞斯萊斯在眾多名車品牌中屬於駕駛者最頂級的享受,新推出 "Inspired By Music" 特別版更是現時全球唯一一輛,配有 1300W Bespoke 音響系統成就頂級聽覺享受, 完美詮釋勞斯萊斯魅影的內涵,將在名車展作第二次加拿大展示。

McLaren 675LT  為慶祝旗下傳奇超跑 F1 GTR 在國際矚目的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奪冠 20週年,麥拿倫旗下 Sport Series 系列最新 675LT 型號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正式全球亮相,在短短數月內限量500輛已經旋即全數售完。傳承麥拿倫優秀 F1 GTR 超跑血統更融合了外觀延伸長尾優點。此外,車身重量亦比 650S Coupe 輕 100 公斤,大大提升賽道極限潛能絕對滿足車主競技需求,將在名車展作首次加拿大巡迴展示。

Ferrari 488 GTB  三月時在日內瓦車展全球發表,法拉利 458 Italia 後繼版最新 488 GTB 型號以670匹馬力將賽車級風範帶到公路。擁有全面升級的整車動態控制系統,更結合了法拉利多年於 F1等世界賽事積聚的競速經驗,讓非專業車手也能駕馭賽道,全面體驗 488 GTB 的無限潛能。將在名車展作加拿大首次亮相。

wQHVHU89N1ufT29PTk6FEGIuJ4iLz16VFzVis03V6xw 

2016 Bentley Mulsanne Speed  全世界最快的頂級豪華旗艦轎車 Mulsanne Speed,是賓利由 Mulsanne 車款改造成的新車,說明是 Speed 當然在速度上擁有極速性能(100公里加速僅需4.9秒超越其他同級轎車),內裝置更特別有 24種高貴材質配備,為車主度身訂造完美奢華體驗。

2016 Porsche 911 GT3 RS  保時捷超跑又一在速度上的新突破,秉持傳統注入賽車元素的同時,更大幅度改進驅動系統及輕量,其中最特別是以918 Spyder 碳纖賽車座椅為藍本打造的全賽車座椅,單是這項新功能就能吸引希望能達到與賽車駕駛感覺更相近的車主。

Felino cB7  由前賽車手 Antoine Bessette 成立於加拿大魁北克的 Felino 生產, Felino cB7 賽道型量產超跑擁有525匹爆發馬力,動力性能媲美大廠出品超跑。特殊的線條與造型屬於挑戰概念車設計的創意,車身全部採用先進的碳纖維材質打造,並搭配上18吋輕量化鋁圈,令這款新世代跑車相當吸睛。

Magnum Mk5  加拿大蒙特利爾 Magnum Cars 車廠出品,Mk5 型號屬於輕量級 545公斤、後輪驅動的賽道型超跑,雖然在僅有250匹馬力,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都只需要3.2秒。在外觀上屬未來概念的創意,具備了賽車性能,還有超跑的設計風格。

改裝車展區 : 由著名日本改裝大廠 Liberty Walk 改裝,一系列 Ferrari 458、Lamborghini Aventador、Porsche 997、GTR、Hellcat, Range Rover Sport SVR 將在改裝車展區登場

 

10大必賞古董名車推介…………………………….…………………………….……

Jaguar E-Type 1961-1975 年代生產的捷豹 E-type 轎跑是英倫經典,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241公里,在當時是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之一。

1912 Rolls-Royce Silver Ghost  銀魅當年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車,而這輛則是全加拿大第二最古老的勞斯萊斯銀魅,已有一百零三年歷史, 車迷屆時可以於名車展近距離觀賞。

1931 Packard  被稱為戰前美國生產最華麗的轎車,而 Packard 也是當時美國最高級的車廠品牌之一。

1955 Ford Thunderbird 今年是1955年生產產的福特雷鳥60週年,屆時名車展將有共26輛並排讓車迷欣賞。

1957 MGA Coupe  這輛1957年的雙座版是原廠設計,本屆名車展特別安排英國風60週年 MGA 量產轎跑系列展示,MGA 當年取締舊有 MG T 系列,屆時現場所見將會是多輛敞篷版和雙座版,而因為其原件容易找到,MGA 也是入門收藏古董車的好選擇。 

LviViDNpCqfVIW8b0_9RGNv4GGC1zxeOYjPZTff1EPw 

1965 AC Daytona Cobra Coupe 屬於戰後的歐洲超跑,由英國大廠 AC Cars 生產, 手工車身製作, 引擎由寶馬於戰前製造,其後的 Shelby 版是因為進口美國市場由 Shelby 廠裝上引擎。

The BMW Isetta  1950年代二戰後社會的不景氣,讓寶馬出品的這部經濟實惠迷你泡泡車,奇蹟地挽救了當年因為戰事差點倒閉的寶馬廠,而 Isetta 泡泡車型其實是當時寶馬出席日內瓦車展時被意大利一家汽車公司參展的泡泡車造型吸引,其後買下其設計版權立刻投入生產。

日本中古車越來越受車迷與收藏家高度重視,本屆特別搜羅極之稀有的日本大廠出品讓車迷鑑賞。
1967 Toyota 2000 GT Coupe  當年量產343輛,與 Yamaha 共同生產,並於1965年首度亮相於東京國際車展,被譽為日本製第一輛超跑,也奠定日本大廠也能製造出和歐洲大廠同樣的超跑佳作,當時更被著名雜誌 Road & Track 評為可和保時捷911相比的超跑,現已屬於百萬美元身價經典中古車。1967年占士邦電影《鐵金剛勇破火箭嶺》中,這部超跑也是特務的座駕。

Honda 1300 Coupe 7  本田 1300 Coupe 7 現已是當今世界上只餘下這輛珍品,1969年正式發售,是本田創辦人本田宗一郎當年在技術上的大膽設計,也是本田品牌史上首款自動波轎車。

Mazda  Autozam AZ-1  萬事得在1990代推出此鷗翼輕型概念車,由日本車壇的輕型車霸主鈴木OEM代工出產,即將在名車展展出的是 Mazdaspeed 特別版,全球限量生產10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