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付款也能搞創新」電動車領導品牌TESLA與Apple合作,只需經由Apple Pay即可購買一輛最新的Model 3

時代不斷演變,科技不斷創新,電動車領導品牌「Tesla」盡打算讓消費者以最「簡易」的方式就能預定一輛品牌最新入門車款 Tesla Model 3。猜猜看,什麼叫做簡易?

 

現今世代已經逐步走向電子付款,不管是去超商或是去部分消費都能經由手機,當然Tesla也不落人後,目前消費者可以經由信用卡、第三方支付PayPal進行預定,預付$1,000美元的押金即可預定一輛Model 3,而最新的購車方式更加入了「Apple pay」,同樣的方式也可使用在最新高規車型 Model SModel X。根據9 to 5 Mac,這項全新的付款方式可經由Tesla網站以Mac、iPhone或iPad進行訂購。雖然這項作法對於Apple公司來說並沒有豐額的利潤可言,但確實可以幫助Tesla達到最大的廣告宣傳效果。

不過Model 3至今仍遇到許多貧頸,無法順利生產。舉例來說,上個月的產線被延遲,整整在重建產線花費了一個禮拜之久,而Tesla也接到許多消費者抱怨,指這輛全新入門車款的品質不如預期,而員工也將這些延誤歸咎於惡劣的供應商。而未來Model 3也將推出搭載著四輪驅動版本的Model 3,就動力而言配置了雙電動馬達,預計將比後驅車型0-100km/h加速快上半秒左右。(現行Model 3 0-96km/h加速為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