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炮王Mercedes-AMG A45竟然囂張到直接挑戰Nissan GT-R與Audi R8!是不自量力還是真有本事?

Mercedes-AMG自2015年六月推出全新小改款A45車型,一上市便造成一股極大的轟動,畢竟AMG竟以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壓榨出高達381PS的動力,以汽缸數與CC數來說,這可是用上了當時Mercedes-AMG最強的動力科技!

 

至於它到底多快?對一般車迷來說早就把它從胸摸到屁股那麼透徹了吧?畢竟那0-100km/h只需4.2秒,極速可突破250km/h的恐怖數據實在可畏,想忘記都難!若是再針對引擎稍加強化,真的連頂級超跑都要避而遠之!

而非常湊巧的,今天這輛正好不是原廠,而是經由知名改裝大廠「Brabus」的巧手,為其換上一組Brabus專屬後分流器、排氣系統、Brabus銘牌,最後針對動力做微調,一舉突破了400PS的驚人數字!

不過說到不改裝的情況下,Mercedes-AMG A45可能真的離Nissan GT-RAudi R8還有些許距離,不過以馬力重量比與短程衝刺來說,這輛Braubs A45確實有一定的優勢!至於為何車主要拿一輛小鋼炮去對戰「超跑」呢?原因很簡單,他不過想證明,不用去花幾百萬也能夠享有極限加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