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紐伯林第二《Huracan Performante》,總能幹掉McLaren 720S了吧?

確實,McLaren自推出McLaren 720S後,似乎如實獲得不敗之名,近乎沒有任何一輛超跑能夠與其併行。不過也並非如此unbeatable,就像前陣子依舊被Porsche 918 Spyder給絕殺(其實多跑個幾次也難講)。那麼,若720S與紐伯林正港的「老二」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來場直線加速賽如何?

 

首先,Huracan Performante前可說是吃盡了苦頭,畢竟要從原先就強到不像話的標準版本再度提煉出動力與操縱性並不容易,因此Lamborghini在這輛「強化版」上加裝了一組大尾翼,並由原先的後輪驅動改為電子式四驅系統,針對空體力學套件重新設計,就連轉向系統也重新校正,圈胎則配上一組Pirelli高抓地力性能跑胎,最後針對5.2升V10引擎額外榨取30PS動力並輔以LDF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讓這輛Huracan Performante能夠在紐伯林創下單圈6分52.01秒的最速紀錄,甚至擊敗了Porsche 918 Spyder與大哥Aventador SV!

McLaren 720S搭載一具結合McLaren賽道科技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整體動力輸出達到720PS,扭力更來到700Nm,搭配7速S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使得它能以2.9秒內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可飆至341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