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將順著產品週期把XTS漸漸淘汰

Cadillac的主管Johan de Nysschen已經確認XTS將被淘汰。

 

 

在接受GM Inside News訪問時,de Nysschen表示該車產品週期結束之後,將不會再接續推出。然而,目前這代的產品週期仍有幾年、預計持續供應到2019年。

有趣的是,官方在XTS淘汰的同時、也代表著退出某些市場。如同de Nysschen所解釋「我們不願讓自家的車輛被改裝成那樣(豪華轎車、靈車…等),我們可能會從這些市場撤出。」

de Nysschen還指出ATSCTS將不會得到「直接的繼任車款」,所以它們的下一代將會重新命名,藉此匹配CT6開啟的新命名法則。

Source: GM Inside News與GM Authority

筆者碎碎念:被改裝成豪華轎車是還好,但被改裝成靈車真的會有點不情願吧…!聽到人家說「凱帝拉克就是那個靈車常常見到的牌子啊…」心情應該會不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