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V-Series陣容將強化,可能推出CLA45 AMG的競爭車款?

Cadillac的首席工程師David Leone已經確認,該公司將會推出一些V-Series的新車型。

 

 

在接受媒體Detroit Bureau的訪問時,Leone表示「V系列將會擁有更多的車款」,雖然工程師沒有更進一步描述細節,但他表示我們應該不用期待Escalade-V或SRX-V的出現。

另一方面,根據報導,該公司似乎在考慮高性能版本的CT6GM的全球產品開發副執行長曾表示,公司「的確想過」CT6-V這個車型,但它顯然具有一些爭議,因為某些人認為對V-Series而言,這台車有點太大了。

雖然CT6-V還充滿未知,但媒體報導Cadillac即將推出的入門級轎車「幾乎確定會有V-Series的徽章」。如果此話屬實,那該車款將會與Audi S3Mercedes CLA45 AMG正面衝突。

Source: The Detroit Bureau

(附圖為Cadillac CT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