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科技的結晶 Cadillac展示彎曲式OLED螢幕概念設計

未命名 

五年前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我們看到了壯觀的Cadillac(凱迪拉克)Ciel Concept。在2013年,這家美國百年車廠又以華麗的Elmiraj Concept打動了我們的心。如今,Cadillac又準備在同一個地點推出他們全新設計理念的概念車,我們希望這個概念車能像前兩款車一樣吸引人。

 

相關的詳細資訊目前還十分的稀少,但Cadillac公佈的影片中我們看到了一個佈局簡單,按鍵很少的優雅儀表台配有高級木飾板,高級皮革和畫面資訊可前後相連的液晶螢幕。Cadillac這個造型彎曲的OLED螢幕是他們與韓國LG電子合作開發的新產品。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個概念設計是否會下放至量產車上,不過Cadillac表示,這個OLED概念螢幕會實現在一輛通往未來道路的車上。

從這段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OLED螢幕內的3D導航有著生動漂亮的色彩和清晰的圖象。Cadillac不是唯一在車艙內使用OLED螢幕的車廠,因為,Audi(奧迪)也打算在明年問世的下一代A8豪華房車上使用類似的技術。

Cadillac準備在8月18日星期四的美國東部時間10:45 p.m.揭露這個新概念設計。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