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V8引擎的ATS-V+?Cadillac「沒有這回事」

如果各位車友們很期待前陣子的這篇新聞成真,那你可能要失望了,因為Cadillac的公關經理已經否認了這則謠言的可能性。

 

 

接受媒體Motor Authority的採訪時,David Caldwell表示「我們現有的ATS-V已經非常具有實力,所以在目前對未來的觀望之下,它是不需要去換大排量或者不同設計的引擎。」Caldwell也接著表示,ATS-V是「沒必要」推出V8引擎的,畢竟該公司將要於今年夏季推出新一代的CTS-V,其心臟便是擁有640匹馬力、87.2 kg-m扭力的6.2升機械增壓V8引擎(也怕產品性質相衝)。

Source: Motor Authority

資料庫:現行的ATS-V搭載3.6升雙渦輪V6引擎,在SAE認證之下,它擁有464匹馬力、61.3 kg-m扭力。官方數據0-96 km/h加速僅需3.8秒、並且有著304 km/h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