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 ! 2017 Cadillac CT6 Plug-In Hybrid 車型將進攻美國


Cadillac宣布2017 CT6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在中國當地生產,並出口至美國。

 

這一消息是Cadillac銷售首席Uwe Ellinghaus在本周稍早時間接受Bloomberg彭博新聞社訪問所說。Cadillac CT6將在美國與中國當地生產,而Plug-In Hybrid車型將只在中國生產,將於今年底開始販售。而這也是因為GM通用汽車已經認可中國廠的生產能力,更代表其生產車輛的各項組裝品質也達到美國廠標準,加上GM通用汽車認為目前環保取向的新世代能源車款在中國市場正在慢慢發酵當中,如果直接在當地生產可以避免美國進口的高成本,讓CT6 Plug-In Hybrid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力,有利於在中國市場的推廣。

但是還是要面臨到一般消費者對於中國製造的刻板印象,如果中國製造的Cadillac CT6 Plug-In Hybrid車型在中國當地銷售不好,加上CT6標準版美國當地也有生產,也會有為何不在美國生產就好的疑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