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Cadillac揭露CT6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335匹馬力高效節能

Cadillac於上海車展上,推出才剛剛亮相不久CT6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這部新穎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分別由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以及一組新開發的後輪電動變速傳動裝置(EVT)所組成,擁有兩顆電動馬達的這輛豪華轎車,輸出335匹馬力、59.8 kg-m扭力。

Cadillac並沒有透露該車的重量,但該公司表示,插電式混合動力能夠讓CT6提升一倍的燃油經濟性。而安裝於後座與後行李廂中央的18.4 kWh鋰電池,能夠讓車輛擁有足夠「日常通勤」的電量(但並沒有明確指出純電動的最高行駛距離)。

CT6 PHEV擁有Regen on Demand系統,這個系統能夠將車輛行走時的動能轉化為電能、並儲存於電池組內作為電動行駛的能量。這個系統能夠藉由方向盤後方的一組撥片來啟動,啟動後會對車輛產生制動,所以可以在入彎前啟動、出彎後關閉,以達到最佳的效益。

該公司還提到,插電式混合動力CT6擁有三種行車模式,分別為:普通、運動和保持(Hold)。「普通」適用於日常通勤,並提供駕馭舒適性、性能和油耗三者最佳平衡;「運動」能夠提升油門反應、並強化;「保持」能夠讓駕駛指定引擎為輸出主體,從而將電量儲存下來以供後續使用。

這部CT6 PHEV預計於中國、美國和其他市場進行販售,更加詳盡的細節將會在車款發表時再行公布。

Source: Cadillac

附圖為2015紐約車展上CT6的相關圖資。